黑灯瞎火

轻轻揭过

仙鹤和乌龟摔倒了

   白毛鬼×徐文祖【就是夜行书生里的鬼和他人即地狱里的徐文祖,一个是真吸血鬼,一个是假吸血鬼,大魔王遇见更大的魔王会出现什么样的故事呢?

我想了好几个好带感的梗,第一个是白毛鬼叫大魔王亲爱的,让大魔王别扭极了,第二个是他俩刚开始的时候大魔王打不过白毛鬼,白毛鬼晚上总是跟踪他,给大魔王气的不行,

哈哈哈,我觉得我又可以了!希望不会写的太ooc】

     首尔杀人魔的故事,将由我最引以为傲的作品去续写。

  

    现在,我要搬家啦~

  

  新选中的地点在庆州,我也有了新名字,李泉知。

  

  庆州,座没有围墙的博物馆,在这里,我的艺术也将会再度得到升华吧。

  

  艺术的歌剧还没来得及选角,我就碰上了一个麻烦有有趣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我本来是想去寻觅一个好的抛尸地点的,我看了眼表,半夜十二点,面前的树林不知道怎么让人无端发怵,有的时候,相信直觉也是很重要的,我慢慢的后退,打算离开这里,

      “怎么,你看的见我?”没有月光的夜里,这声音听起来分外的冷。

    我感到有什么东西正在我面前注视着我,但是我什么都看不见。那东西仿佛闪到了我的背后,我僵硬的转过身再度后退,他好像很喜欢这个游戏,开始变换不同的方向试探我,如果让我抓到是谁装神弄鬼,我一定会让你以最痛苦的方式死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但我心里现在比谁都清楚,在我面前的,很可能不是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白毛鬼看着面前弓起背的小猫,忽然来了极大的兴趣,小猫的影子有密密麻麻的冤魂盘旋其上,看来是背了不少人命债,他闪到小猫的背后,迅速擒住他手腕,小猫的反应也很快,立即扭腰一个侧踢,白毛鬼拽着他的手腕顺势旋转,把小猫牢牢的挟在怀里,在黑夜里慢慢显出型来,他用鼻子轻轻蹭了蹭小猫瓷白脖颈下有力跳动的脉搏,“亲爱的,别怕。”

 

徐文祖两手扣住在自己腰间这只手,迅速的后退,打算把这个奇怪的东西给拍在树上,但是那东西好像迅速的化为飞灰消散了,他的后背被自己狠狠的撞在了树上,粗砺的树皮隔着衬衫在背脊留下一串血痕,徐文祖倚坐在树下,“可恶。”这种无力感,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了,他呆呆的望着那个东西,那个东西好像在他面前蹲了下来,又一次慢慢现出形来。

他仿佛是无限爱怜的抚摸着徐文祖的头发:“我有那么令人害怕吗。”但他嘴里吐出的确是一句不折不扣的陈述句。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“我没有名字,大家都称呼我为白毛鬼。不过想想,上一个叫我的人,怕是一千年前了。”

那个自称白毛鬼的人站起身来,稍稍后侧让开了路,他朝徐文祖笑了一下,转过身慢慢的消失在树林里。

明明是墨色头发,却自称白毛鬼,徐文祖在心里想着,回到家中便一头躺倒,模模糊糊间好像做起了梦,梦里一直都是白毛鬼那句亲爱的别怕,“喂!”他叫了一声便醒了过来。

徐文祖环顾四周,整个屋子安静却不死寂,他知道,白毛鬼又来了。

“你来干嘛。”

“我寂寞,所以来找你。”白毛鬼爬上他的床,跨坐在他腿上,懒洋洋道。

【心里话,心里话,就是想开车,180迈的那种!】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