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灯瞎火

轻轻揭过

【撒旦的爱情无疾而终】

【摸鱼瞎写的,语句混乱,看个笑话吧,莫名有点心疼撒旦】

【撒旦的爱情无疾而终】

【设定是金乌轮能源没有耗尽之前添的一段】

周昇和余皓现在长城之上,看着远处不甚明朗的地平线,忽然,撒旦又一次的从周昇身体里缓缓分裂出来。

“我会永远为你,点亮指引的烽火。”撒旦缓缓道。

撒旦想起了那时他站在长城之上,看着余皓的翅膀带着流星般轨迹划过,他知道,那个被挡开的吻意味着什么。

这次啊,换他来看他的背影了。

周昇嗤笑一声,“我才是最开始点亮他的烽火台的人。”

“我知道,金乌轮能量快耗尽了吧。最后一次的话,能不能来我的科洛西姆看看?”

“不能,滚吧!”周昇毫不留情。

“看看吧。”余皓看了我一眼,周昇只能大为光火的跟在后面。

巨大的科洛西姆斗技场里空无一人,只剩下地面上隆起巨大的“satan(撒旦)”字样,我没有告诉那个家伙,自从周昇和他的小狐狸走了以后,我统治的地方,只有月亮了。

“我要消失了,随着周昇心结的解开,随着金乌轮的消亡,你将再也不记得我,我啊,再也不会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任何痕迹。

不甘心。

为什么我生来就是一个畸形的衍生人格?”

我看着他,笑得有点凄凉,“你是我在消亡之前,收到的最好礼物。那现在,我给你看看我的。”

我从竞技场的最高台跃下,一瞬间身体化成纷纷扬扬玻璃片样的星光,科洛西姆的天幕亦是一瞬破碎,阳光肆无忌惮的冲进来,驱散所有阴霾,整个竞技场坍成一片瓦砾,地面上Satan的土石隆起落下,拼出新的字样“Santa(圣诞)”

在撒旦的圣诞礼物上,新的生机在无声生长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